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无耻的示范,一定要看!

这次的党选,真的是大开眼界。
什么卑鄙无耻的手段,都用上了。
在这次党选前,黄锦良为了选上马青团长,需要我们的票,找了我喝茶拉票。
他告诉我,搞政治让他很沮丧,因为很多人在他的背后说了他很多坏话,重伤他。
说他私吞了很多服务中心的公账。
说真的,他有没有私吞了那些钱,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为什么?因为知不知道,都不关我的事,就算吃了钱,我也没得分,所以,管我X 事。
至于那些所谓的坏话和重伤他的话。我就非常的有保留了。
毕竟,人的话真的不可以完全相信的。
18/ 7 / 2008晚上的马青协商会议上,我个人是表达了对当权派的投票遴选方式不赞成的意见。我觉得不能以个别支会团长的身份来代表整个支团的意愿,这样对其它也有区团代表身份的同志是非常不公平的。而且,他们的协商方式也过于霸道,完全只是把自己的支持者编入重要位置上,而不支持的人就完全摒弃在外。这叫做协商吗?
当然,协商会议在不能取得共识的情况下,没有达成协议。
想不到,他们为了获得胜利,竟然向YB汇报不正确的讯息,说我使用YB特别助理的身份,要他们马青全面开打。
天啊,我何时有这样说啊?我完全没有说出我的身份,反而是他一而再的表示他的身份。而且,我也没有叫他们全面开打,只是寻求一个更公平公开的方式来竞选,让每一位区团代表来投选自己心中的理想团长。这样有错吗?
这一次的党选,有人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示范。示范什么是卑鄙,无耻,重伤竞争对手,摸黑竞争对手,向YB施压,联合别人演戏骗取选票,背叛自己的老板,无情无义。。。。。
谢谢你,马青区团的两位伟大演员。
真心的感谢,无私的为我们示范。你们伟大的情操,将被世人所歌颂,而流芳百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