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温馨团圆中秋夜

2008年9月11 日,
马华北干那那阳光花园支会(就是我们啦)
成功举办了
《温馨团圆中秋夜》文娱晚会。

出席活动的人数,真的是壮观。
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计。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一开始也只不过把这个节目,
当作是一个小型节目来搞罢了。
所以,身为筹委会主席的我,
也没有很用心的来筹备,
很多细节都没有细想,
工作也没分配得妥当。
以为当天大概是没什么忙的啦。

结果,节目还没开始,
晚上7点多罢了,
现场的人潮就不断的来了。
到开幕的时候,7点50分左右,
现场大概已有千多人了吧。

当然,人越多,我们就越成功,
但是偏偏我很多事都没有安排妥当,
所以当晚的活动,虽然进行得很顺利,
但都是在很匆忙的情况下完成的。

不过还好,因为我是司仪,
所以很多情况我都可以马上作出反应,
并加以变动配合当时的情况,
但都多亏了我的好兄弟们,
如果没有他们的高配合度,
也没办法顺利完成。

最神奇的事,
一个来了两千多人的节目,
场面如此大的节目,
我们只是用了RM 1225。

哈哈哈。。。。真的是难以置信。

谢谢了,各位帮忙的兄弟姐妹们。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