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小小的要求


昨天收到一封信,
看了看,
原来是我区里一个自认很够力,
有很多马仔跟他的人寄来的信。

看信前就已经很纳闷,
我跟他完全没有交集,
他又那么的不爽我,
为什么会寄信给我。

看信后更是纳闷,
那封信是另外一个很神奇的人,
寄给这位自认很够力的人的信。
这位神奇的人要求自认够力的人,
把一些资料交给他。

我看了看,
这封信又不关我的事,
寄给我干嘛?
而且连我的名都写错,
还好意思寄给我。
真是的。。。。

两个人勾心斗角,
要怎么打、怎么斗,
都不关旁人的事,
请不要把我给拉下水,
我只想在一旁
吃着爆米花,喝着汽水
开开心心地看戏。

小小的要求,
可以吧?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