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水蛭行业前景说明会


昨天举办了终身学习中心,
第一场的自行创业计划的说明会。

我们配合当下热门的行业,
举办了这场水蛭行业前景说明会,
让大家知道这个行业的潜在商业价值。

我们不鼓励盲目的加入任何不认识的投资计划,
所以才会举办这场免费的前景说明会,
为的就是让大家在投资这个行业之前,
得到多一点的相关知识,
才决定是否要真正的投身在这个行业。

到场的听众人数,
远远的超过我们的预算,
而且到来的听众,
很多都是来自别的县属,
甚至是从其他州属来的听众也有不少。
反倒是本地北干那那的人民,
出席率实在是让我们….无言以对。。。。

不管这些来出席昨天的说明会的听众,
最后是否有加入这个由Global Agro Farm
提供的水蛭养殖的商业计划,
至少我们已经成功把这方面的资讯,
带给了现场300多位的听众。

所有参与水蛭养殖计划的人,
祝你们赚大钱!!!




1 Comments:

  • 李先生你好,我是来自霹雳怡保,30号那天我抽不到时间上去参加那水蛭的说明会,不知道李先生可不可以电邮给我关于30号那天水蛭说明会的资料给我。
    希望李先生可以帮我这个忙,在这先谢谢李先生。

    By Blogger oktan1980, At December 1, 2008 at 6:1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