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厕纸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条奔腾呼啸的江河,是一条波翻浪涌的江河。刚刚从人生之路启程的我们,人人都要独自驾着小舟,在这条江河上航行。尽管航程艰难,但我们义无返顾,乘风破浪,驶向彼岸。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座傲然耸立的山峰,是一座云遮雾罩的山峰。刚刚从人生之路启程的我们,人人都是登山队员,怀揣着征服者的梦想,在这座山峰上欢快地攀登。尽管道路坎坷,但我们义无返顾,披荆斩棘,盘旋而上。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片浩瀚无垠的海洋,是一片烟波浩淼的海洋。刚刚从人生之路启程的我们,人人都是一道小溪,别无选择地奔向海洋。溪水是甜的,海水是咸的,然而要强身健体,就必须汲取足够的养分。尽管由甜变咸是痛苦的,但我们义无返顾,一往无前。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片蔚蓝的天空,是一片辽阔的天空。刚刚从人生之路启程的我们,人人都是羽翼未丰的雏雁,渴望在蓝天下自由翱翔。尽管时刻面临暴风雨的考验,但我们义无返顾,勇往直前。因为,拥有天空一样博大的胸怀是我们美好的追求。

青春是什么?
上面说得太好了,其实都是骗人的。青春是厕纸,看起来很多,但是在不知不觉中,青春就已经被自己挥霍用完了。当你以为还有很多青春可以尽情挥洒的时候,回头看看却已到了尽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