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April 1, 2010

做中华英雄的最好时机


在政治上要有作为,不一定是靠实力、不一定是靠魅力、不一定是靠财力、也不一定是靠人力。虽然是不一定,但若有这“四力”,就算你不是“细历”,也可以很够力。但如果你没有这“四力”,就要靠机遇了。

巫统里若要上位,免不了要说一些种族言论的话,让自己的同胞爽一爽,那么党选的时候就可以顺势上位了。从以前的马哈迪、安华、纳吉、希山慕丁、凯里等等,有哪一个没说过种族性的言论来上位?这证明了在多元种族的社会里,种族观念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要消除?就只有一个字-“难”!

那么马华可以说种族性的言论吗?我不知道,但我不希望有。毕竟我们人少,他们若真要发难,我们那区区20++%的华人,只有挨打的份。90年代印尼的事件,的的确确在所有华人心中有着磨灭不去的恐惧。所以,华人在这一方面都是一定要用太极拳。借力使力,用他们的极端来攻击他们的极端。

这两年的马华,基本上是把可以丢的脸,都已经丢完了。我看除了马华的党员对马华还有希望以外(可能有的也已经没再寄予期望),其他的华人,尤其是年轻人根本就是在鄙视马华。试问还有多少为马华党员可以很骄傲的穿着马华党服在路上走?没有,真的没有。

党选结束了,大选又快来了。若这种情况继续下去,马华关门真的是迟早的问题。要赢,就要用最快的手段、最危险的手段。根据最实际的经济理论,风险=回酬,风险越大,回酬就越大。所以,种族性的话题就是最好的武器。而现在更出现一个很好的目标,那就是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

那么大的目标、那么明显的目标、那么有效提升自我形象的目标,若是放着不向它开炮,真的很浪费。这个组织对非土族而言,绝对是个望而生畏的怪物,只要有个勇士敢去挑战它、歼灭它,免除人民面对种族分裂的危机,绝对会成为人民的英雄!

回到现实,有谁敢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