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只要email address,帮帮忙!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要收集email address, 不管是hotmail, yahoo, gmail 或是公司的私人email都可以。若是马来西亚人的,那会更好。

这些email address可以是你朋友群里面的email,或是从forward 的email里面,那些你也不认识的email address都可以。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那些已经forward很多次的email , 也forward 给我。那么我就可以得到那些email address了。

请把邮件寄到这个邮址:

juskly@gmail.com

万分感激!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