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aturday, April 3, 2010

不习惯的KL

2010年4月3日,观音诞。我9.30am从北干上来吉隆坡,乡巴佬进城市,很不惯。

以前上来读大学,一住就是三年,从来都没有如此的感觉。一种很不安、很不惯、很不爽的感觉不断涌现,真得很不自在。

或许我真的是安逸太久了,在家被照顾得懒散了,冲劲斗志都被磨完了,连适应能力也消散无踪了,脚伤也限制了我。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就算是万般无奈、千般不舍,我都坚持上来这里开始新生活、新事业。

刚才长篇大论地写了2面,全删除了。我不要自哀自怨、我不要无病呻吟,我要的只是自己的行动与努力。我已经为自己设下了期限与目标,现在是长期住KL,短期住北干(所以感觉不爽);以后是长期住北干,短期住KL(感觉像度假)。

就这样!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