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另一个同样温暖的家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
就是我另一个家。

因为YB日昇,
丹绒比艾区会内有了终身学习中心。
让我们有了另外一个管道,
不需去争权夺利,
不需去争高职而不择手段,
不需去拉关系而阿谀奉承,
同样的也能为民服务。

学习中心的管委会们,
都很开心有这个平台来提升村民的学习意识,
甚至是举办有意义的活动来回馈
这个培育我们成长的家乡,
大家都毫无怨言。

一群没有经验的年轻人,
犯错当然是有的,
我们也尽量从错误中学习。
好在有一些肯给与指导的前辈同志,
给与中肯与建设性的意见,
让我们从中学习了不少。

为了更快速的应对学习中心面对的问题,
管委会每个星期三都有开会,
务求让问题能在一个星期内解决。

一群义务的年轻人,
(我本来也是义务,现在不算了,

因为我做了YB的特别助理),
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玩乐时间,
每个星期开会,
每个月至少举办一场活动(有时更多)。
还有什么好嫌的?

佳助,国豪,勇利,伟业,端喜,
逸苑,祥辉,治庆,智立,积良等等
几乎每次的开会都出席。
其他委员因工作关系,在可以的情况下也会出席,
还有很多不是管委会成员的朋友,
也在举办活动时给与很多的帮助,
这种精神,我很佩服,真的没得嫌了。

他们不只付出时间,同时也付出不少金钱,
尤其是我们的执行长---林佳助。
每当学习中心财务出现赤字,又要举办活动时,
很多时候都是他自己垫出,
讲师费,交通费,吃的,喝的,
全都是他付的。
前前后后,至少都出了10千,
也没有claim回。

有时我会问他:“干嘛这么笨,

你又没心跟他们争做州议员,
何必出力了,还要笨到出钱。

自己出了钱,别人又不懂,
还给那些无良的人到处重伤你吃了学习中心的钱。
那些相信的白痴,根本就不知道学习中心的情况,
真得会被那些无良的人蒙骗的。”

是我的话,可就没那么大量了。

可以跟这班人共事,
可以跟这班人做兄弟姐妹,
真的很开心。

温暖,不是用讲的,
是用心感受的。

21 Comments:

  • 羡慕你们的归宿感。珍惜!

    By Blogger Uncle Boo, At October 22, 2008 at 11:43 AM  

  •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有缘相聚,就要珍惜,对吗?

    By Blogger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At October 22, 2008 at 12:40 PM  

  • 阿武叔,我到过丹绒比艾区会的终身学习中心.
    那边是政治生活的人间天堂.不骗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2, 2008 at 6:48 PM  

  • 锦强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By Blogger 马华博录管理员, At October 23, 2008 at 2:14 AM  

  • 在此以前,我以为马青的新生代个个都是有文化有素养的铮铮铁骨少年汉,然,自看完阁下的所有文章后,里边净是些吹嘘拍马的文章、拉帮结派的言论、低俗无知的抹黑文章等等,我的这种想法无疑是让阁下彻底的毁灭了!

    对于阁下之所言,我倍感认同,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抹黑与造谣者最终都会露出那可悲的真面目的,希望阁下好好的保护自己,尤其是那张厚颜!!!是的,我说的就是阁下你,不用怀疑,我是在说你。

    我个人认为,人最可贵的是人格,没有了人格即使再有学问也是不行的,没有教养即使再有文采也是枉然的,文字要是让阁下如此这般的使用,我真为之叹惜呐...........

    当然,能让阁下做出如此批判者,我想有你一定的理由或道理,但愿这些文章都是出自阁下的个人”手笔“,别为他人受罪就好,既然阁下公开这些文章给群众“瞻仰”,我想阁下也一定能接受我的意见吧?!!。

    希望阁下能以道德立于天地之间,尊重自身在党内的身份,学会尊重自己,别让更年轻者误入歧途才好啊!阁下也算是位知识分子,也应该听说过这句话吧,如果没听过,就当是不才送与阁下的吧。


    净口

    修身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希望阁下先学会净口吧..........谢谢!!


    振龙

    By Blogger 54088, At October 23, 2008 at 1:15 PM  

  • 我应该叫你“振龙”或“54088”或“我是你爸爸”或“匿名者”呢?

    谢谢你的赐教,虽然你很努力为你支持的人来抹黑我,
    但我不会把你这篇颠倒是非的作品去除,
    因为至少你很努力的写,很努力的写与事实不符的事。
    这种功力,这种努力,我真的望尘莫及。
    所以,为了展现我对你的尊重,我留下这篇回复。

    如果你认为那些人值得你去支持,继续吧!
    我写的文章,字字真心,句句属实。
    既然你不相信,又何必来看呢?

    不信还来看,看了又不爽,
    不爽又乱骂,乱骂又匿名,

    爽什么?无聊!!!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3, 2008 at 3:07 PM  

  • 锦强,
    这种人不必理睬的。
    这个54088以为大家是盲的,
    在这边写到那么爽,
    以为就骗得了人。
    真是白痴。

    54088,我才是你爸爸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3, 2008 at 3:31 PM  

  • 锦强,公道自在人心。虽然我们的主席支持这种人,但并不代表我们大财路整个支会的同志都支持这种团长。我们更不支持这种颠倒是非的人。我们支持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3, 2008 at 3:54 PM  

  • 长毛,你还不要出部落格啊?
    谢谢你的支持。

    别拿别人的爸爸来讲,
    他的爸爸没错,
    错的是他的孩子,
    白痴是没得救的。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3, 2008 at 4:03 PM  

  • 国泰明安,谢谢你。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3, 2008 at 4:04 PM  

  • 锦强,无需理会这些人。

    By Blogger Unknown, At October 23, 2008 at 5:08 PM  

  • 国泰明安,你真勇敢,竟然敢说出你的支会。

    锦强,我支持你,但是我怕事,我可不敢说出我的名字,更不敢说出我的支会,不然肯定会得罪我的主席。

    下一次你出来竞选马青,我一定支持你,我也担保我的支团下一届多过五张票,肯定是支持你的。

    加油,别被这些无良的人打倒。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3, 2008 at 6:06 PM  

  • 又是场文字战争。。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支持我的朋友,因为我相信他的人格。。有话直说才是锦强。。。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3, 2008 at 8:50 PM  

  • 锦强~我支持你,
    那个“匿名者”可能是无聊没有事情做,
    就坐在kopi店听他的支持的人说这个人不好、那个人不好

    By Blogger Unknown, At October 23, 2008 at 9:01 PM  

  • 花花世界,
    若要玩文字游戏,我从没输过,
    更何况我说的都是事实。
    根本就无需用到特别的文字伎俩对付这种人。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3, 2008 at 9:11 PM  

  • angel,
    他们可能真的是每天没事做,
    就是坐在kopi店里想象假想敌,
    好像全世界都是他们的敌人。
    无聊透顶。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3, 2008 at 9:13 PM  

  • 錦強我支持你。

    我覺得錦強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但,別說出來,因為我只想成為一位默默支持你的小寶^^

    我認為身為一位定天立地的人,總不能整天躲在暗處放冷箭,尤其是身為一名領袖,一定要有敢做敢當的胸襟,要不然那不就等于把天下人都當成白癡了嗎?尤其是別每天寫匿名信,寫匿名信的小小人物啊。。。。你好悲哀,不敢面對大眾,不敢面對自己也不敢面對家人。。。haiz.....

    小寶為這位寫匿名信的鎮龍感到悲哀....

    By Blogger 快樂小寶, At October 24, 2008 at 1:47 PM  

  • 小宝,我当然知道你的大名。

    谢谢你支持我。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October 24, 2008 at 1:51 PM  

  • 看每样事情都应该有2面性。今天「54088』挺的人身居高位了,而被认为抹黑别人的锦强却什么位置都拿不到!这就是最好的事实。你挺的人今天连一个节目都筹办不起来!一向来就只会在区会领导面前献媚,这是太多人都知道的事!然后在挺自己人面前扮可怜!

    今天什么也得不到的锦强,还是坚持和一大班兄弟一起为马华和华社做努力。筹办的活动多不胜数。「54088』挺的人又在做什么???

    在这里给个建议!如果「54088』挺的人真的这样辛苦,那么,锦强可以和他相约一起辞职!只怕锦强辞职,那个「54088』挺的人就死的不辞职!

    别再欺负人了,我兄弟锦强不是你们可以这样欺负的!没有谁欠谁的,所以谁也不需要怕谁或担心谁,如果过分了,麻烦收敛收敛。我们的兄弟也可以放下所有工作来陪那些“过分”的人沟通沟通的。不信!你试试!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6, 2008 at 12:37 PM  

  • 其实,大家都在为同一个选区服务,斗来斗去只会让亲者痛,仇者快,也让人看笑话,何必呢?Yb是聪明人,真正有贡献的,相信Yb也不会埋没人才,各造应停止各种无谓的文字指责,而以本身才能,服务选区,则美好明天指日可达。

    By Blogger 马华笨珍再也花园支会, At October 26, 2008 at 2:32 PM  

  • 锦强都从来尊重博客的游戏规则.是<54088>挺的人用压力和手段强迫锦强更改自己的博客.我已说了,现在是对方不收手,不是锦强!锦强肯放下一切位置,是对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6, 2008 at 3:5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