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又被欺压了!


最近我部落格的访客增加了不少,
这都归功于一些前辈同志们的大力宣传,
甚至也有前辈同志因此而成为新的部落客,
白头阿贵就是其中一位,
可说是终身学习的典范之一。

照理说,
很多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应该高兴,
但我却完全没有高兴的感觉,
因为我的部落格,
又成了别人拿来攻击我的武器了。

部落格,
就是一个私人的网上日记,
记载着当事人的心情点滴,
抒发着个人的感觉与心事,
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私人空间。

我在部落格上记载的,就是
我看到的,我听到的,
我知道的,我感受的。

为什么?
由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为什么那些看了我的日记的人,
还有脸要针对我的日记,
施压于我,攻击于我,
强迫我更改我的日记。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党员,
一个两年党龄的党员罢了,
完全没有阻挡你们攀上青云路的能力。
何必不断的来欺压我呢?
难道平时的恶意中伤还不够吗?

马来西亚有千千万万个部落客,
比我尖锐,比我更具煽动性的文章,
比比皆是。
这证明马来西亚还是有自由的,
但为什么我那些完完全全是事实的文章,
就要受到这些不公平的对待呢?

我很欢迎那些真心的访客来我的部落格,
给予正面的看法与批评。
至于那些根本就是来找碴的访客,
你大可不必来,因为我从来不曾邀请你们来,
我的部落格不欢迎你,
我的访客量也不需要你的出现。

麻烦你,不要来,
你的出现,
对我的部落格来说,
绝对是种耻辱。

P/S:
现在的我,还不至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但却真得在哽咽,
因为我更改着我之前的文章,
我的心血结晶。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文章,
连累到我那位非常尊重,
正在打仗的人。

2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