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October 10, 2008

相信正义,虽然总是迟到!



真的意想不到,
我昨天的文章,竟然有如此大的回响。

自写了那篇文章后,
我就接到了不少支持我的电话和简讯,

有的是区内的同志,
有的是别的区团的同志,
有的是别州区团的同志,
有的是非马华党员,
有的是一些学生领袖,
甚至还有一位马青的高层,
和一位拿督级的朋友。

听了他们的支持电话,
让我很有感触。

大家都认为现在的马华,
最重要的就是团结,
即使竞选时候也不能摸黑对手,
这样人民对新的马华领导层,
才会有所期盼,
也才能重整马华的士气与声威。

敢怒敢言,
更是马青必备的条件,
对于所有不平的事情,
都要第一时间挺身而出。

真心真意地为人民做事,
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
为了青云路而不择手段,
马华迟早还是会完蛋。

对于我被欺压一事,
不少人都要为我开声。
你们的心意,你们的支持,
衷心感谢,心领了。

我真的不希望连累我尊敬的人,
同时也希望没有其他像我如此可怜的人,
被那些争着上位的人欺压。

1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