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辛苦的一天

昨天是个辛苦的一天,
应该说是对我的脚来说是个辛苦的一天。

昨天是我不拿拐杖走路以来,
走得最多路的一天。

为了去区内几间华小处理
终身学习中心的事务,
一早就和伟业出发。
其实去这几间华小,一点都不难,
只有一间比较特别,
那就是Kukup的启蒙小学。

启蒙小学是很特别的,
我们必须走上一段蛮长的路,
才能抵达。

因为腿伤的关系,
我必须用上比常人多几倍的力气,
才能走完这段路,
还好路上有伟业让我当“人肉拐杖”,
分担了一些力量。
不然,还真得不知道要怎样走完这段漫长的路。

当我们去到学校时,
我已是满头大汗,
豆大的汗水,一滴滴的流下,
真得可以用汗如雨下来形容,
一点都不夸张。

看着伟业一点也不喘,
也没留几滴汗,
真得很气人。

还好当我们办完事后,要走出去时,
当地的马华同志,添福uncle路过,
马上义不容辞的把我和伟业一起用电单车载了出去,
让我省却了另一段的折磨,
真是感激不尽。

如果马华同志间
都能以这样发自内心的心态来互相帮助,
那么,马华就算不强大,
也离强大不远了!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