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跳槽?北干那那也有!


霹雳州政权闹得沸沸扬扬,
就是因为“跳槽”二字。

先有巫统州议员跳槽公正党,
后有民联州行政议员闹失踪,
接着又变成民联替失踪议员辞职,
最后是失踪的议员们都退党,
没有加入国阵,但却支持国阵,
跳槽的巫统议员也重回巫统。
结局就是国阵重夺政权。

其实,
不只是霹雳州有跳槽风波,
跳槽!北干那那也有哦。

昨天,突然有的人走进办公室,
原来是我的中学同学,他说要加入马华。

我就说:
你不是行动党的吗?不要玩啦!

他就说:
哎呀。。。行动党不好的啦,
我要进马华咧,可以吗?

要加入马华,我当然是欢迎,
但是他是行动党党员,
我就要求他先退出行动党,
那么就可以加入马华了。

我也不知道这样说到底对不对,
因为如果下一次他再来,
我要如何知道他是不是已经退出行动党呢?
我要如何确认他是可以加入马华了呢?

有谁可以指教指教吗?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