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傻眼


和佳助处理完投诉后,
就和佳助去了一间在选区内的诊所,
他的手因为之前练拳打沙包,
导致敏感,所以去就医。

看完医生拿了药后,
当佳助准备付钱时,
那名护士小姐就说:
“医生交待不必收钱,记得擦药”

正当我们傻眼的时候,
医生走了出来,
看到我们一连错愕后,就说:
“我知道你是谁,不必还钱啦”

听了这句,我们更是满头雾水,
完全不明白他这句话的含义,
佳助就问医生:
“你知道我是谁?”

医生就说:
“是啦,你是林佳助嘛,我知道你,
你做很多事的,帮华人的嘛,不必还钱啦,
记得擦药,擦久一点,比较快见效”
说完就转头走进去了。

我们相视傻笑了一下,
也就离开那诊所了。

过后,我还跟佳助开玩笑,
免费早餐,我可以靠你多吃也无妨,
免费看病,你自己来就好,我可不要哦。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