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林佳助的第一次


今年我会很旺,
因为林佳助把他生平的第一次,
给了我。

佳助去年12月结婚,
照理说今年是不必给红包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个“理”是谁说的,
但是就是很多人都是照理做。

但是,他还是给了我们几位朋友红包,
而我就是第一个拿他红包的人,
你说旺不旺?
当然会旺咯,而且还是旺旺哦!

第一次给红包,一定要拍下做纪念!

初一他家的拜年时间本来是2pm-8pm,
但是我们几位11am就被叫去他家了,
这样也好,因为比较能够聊天,
不然2pm一到,他的朋友就一直来拜年了,
太挤了,很难讲话。

太挤,不是说他的家小,
而是几十人在一间家里,
要感觉不挤都很难吧。

而且,一直有人来来去去,
我一直霸着个位子也不好意思。

还好我交友不广阔,
不像他每年初一都要接待百多人的拜年。

哈哈。。。
朋友这么多,在特定时候也是蛮累的。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