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骂人,不能乱来。


政治是何其的污黑,并不是我们普通人民所能了解的,也不是人民能够选造,因为民主在霹雳州是被“冥猝”了!人民选举是多余的,造假的!还政予民倒不如共产国民(痛苦)!你手中的一票还不如一张戏票!想不到古代的中国走狗还不如一只九洞的汉奸走狗,让霹雳州民一起永世咒骂许月风的祖宗和后代遗臭万万年,为了填饱私利不顾一切出卖华人的代价!

这是我昨晚收到的一封简讯,
是我一位霹雳州的朋友转发给我的,
我一字不漏,一词不改的抄出来。

虽然我看得很辛苦,
因为句子构造有点怪,
因为字眼运用有点怪,
因为整体通顺有点怪。
我还是努力的看完,
并尽力去了解。

跳槽,的确是不该,也不正确。
被人鄙视、谴责、唾弃、辱骂,
都是正常的。

她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才会选择跳槽,
或许理由不能让大家认同,
或许理由不算是个好理由,
或许是个被逼出来的理由。
但却是一个迫使她必须面对群众压力,
都必须坚持的理由。

你可以不认同,
你可以不支持,
甚至可以责骂她
但是,不至于要连她的祖宗十八代,
都一起骂进去吧?

要骂,也得骂对人,
要骂,也要骂得有理。

骂该骂的人,大家都会附和,
骂不该骂的人,还期望别人一起骂,
那就真是太离谱了,
别把别人都当作是傻子啊。。。

这些喜欢煽风点火的人,
醒醒吧 !!!

1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