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永别了,Uncle世会

昨晚9点正,
当我正在写着一篇稿的时候,
接到佳助的电话告知,
Uncle世会走了。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因为我刚刚才和我父亲谈到Uncle世会,
说他已经比较稳定了,
我父亲还打算星期六去探望他,
而我也打算下星期去探望Uncle世会。

怎么突然就这样走了!

在我眼里,
Uncle世会是一位对马华非常效忠的党员,
举凡马华的大小节目和活动,
不管是在本地,或是外区,
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而且每一次陪同国州议员巡视选区时,
几乎都能见到他准时出席,
重点是他不争官职,也不争党职。
真正付出的心,值得敬佩。

Uncle世会也是我的同乡:广西人,
他多次邀请我加入北干那那广西会馆,
但我都拒绝了。
直到去年年尾,我才加入,
但却已经没有机会与他共同
为北干那那广西会馆做事了。

我很懊悔,
因为Uncle世会入院了几个月,
我都没有去探望过他,
即使在这几个月间,
我曾因公事去过几趟吉隆坡,
但都没能安排出时间去看看他,
现在有时间也没有机会了。

人生就是这样,
永远不会珍惜当下、把握当下,
“改天”是永远的借口。

改天永远还有改天,
但物换星移,人事已非,
剩下的就是懊恼与叹息。

我没有号啕大哭,
但却也泪盈满眶。

永别了,Uncle世会。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