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April 6, 2010

真的不敢相信!

有一个关于celcom的笑话,说的是要跟死去的亲人通电话,一定要用celcom,因为celcom是天地通。除了烧黄纸,就是唯一一个能够与天上、跟地下通话的方法。

虽然这只是个笑话,但是celcom却在很多乡下地方都可以通电,甚至在一些比较里面的园丘都可以使用celcom。我一直也相信celcom真的是无所不在,所以之前选择了celcom的broadband。由于是broadband的关系,虽然速度有限,但至少在北干那那我用得很爽,任何时候都不会有上不到网的烦恼。想不到,现在来到了大城市,却通不了了。

我是做网络生意的,却上不到网。真的是气到我差点就要砸电脑了!

前两天,直接上不到网,今天却良心发现,让我可以上网半小时,然后这个celcom broadband就一定会要求“休息”了。我现在要做事简直就是看他的脸色,他爽就可以上网,不爽就继续等到他爽咯。

还有,就是TMpoint。为了不想继续被celcom broadband威胁工作时间,我今天早上9点就去了附近的TMpoint,要申请电话线、申请streamyx。只是等4的号码,就等了将近2小时。好不容易到我了,那位柜台小姐搞了他的电脑很久,然后说我住的地方暂时注册不到,他也不知为什么。叫我等一个礼拜,如果TM没有通知我,就再去TMpoint一次。Wa kao…真是什么三字经全都一股脑的浮现了。但是为了形象问题,以及担心得罪他们要等更久才可以申请到,所以我用了念力咒骂TM。

昨晚跟以前的大学时期的朋友通电话,他还告诉我上报纸了,他投诉TM用了3个月才帮他安装streamyx。我还开玩笑的跟他说,明天我去申请的时候,要不要报一报他的名字,因为他向TM投诉了很多次,然后又跟星洲日报投诉,还投诉到上报纸,应该很出名啦。想不到好的不灵坏的灵,也让我气到半死。

天子脚下的地方,居然比不上一个偏远的小镇。不是说大城市的人生活节奏快,什么都要最快最好的吗?celcom和TM到底是怎样生存的啊?这里的人怎么可以忍受这种九流的服务啊?怎么那么多人投诉了都没有改善吗?

真是不敢相信啊!!!!!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