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神奇小黑

我家一直以来都有养狗,
至少在我出生以来,都不曾间断过。

最长命的有长达14年的寿命,
若以狗龄而言,就是近百岁了,
也算是条狗瑞了。

最短命的,大概是几个月吧,
病死的。
短命,对它来说可能也是幸福,
也是与我家无缘吧。

但是,这么多条狗,
现在养的这一只,
一只纯种的杂种狗,
有一样特长是在其他的狗身上,
从来不曾看过的。

那就是,
它会到我家的厕所小便,
虽然没有对准洞,
但至少是在厕所内。

有几次厕所内有人,
它就坐在门外等,
就为了小便,
真的是在等哦!

我们没有对它特别训练,
只是在帮它冲凉的时候,
告诉它小便就要来厕所,
不可以在家里其他地方,
想不到,他竟然听得懂哦。

它就是我家的小黑!
神奇的小黑!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