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始终还是政客


虽然我是马华党员,
但有时对马华一些政见,处理事情的方式,
对一些摆明是贪污的人,完全无动于衷,
甚至还被委作特别事务官,新闻官啊。。。
甚至是更大的官,
真的是不明白,
我很想明白,但无从着手。

所以,我之前还蛮敬佩一些行动党的议员,
因为在没有油水的情况下,
还能为理想,为人民斗争,
郭素沁就是其中一位。

ISA让我更加敬佩这位议员,
但是他被释放出来后的言语,
让我对她的印象,大打折扣。

他被释放出来的当天,
他在记者会上很清楚地说:
“拘留所的食物就像狗食,
有时只是给我两颗水煮蛋,
当作是午餐,和晚餐。”
新闻也很清楚地播放了这一段。

结果当有人针对这件事情,
要彻底调查时,
他马上就该说是马来前锋报
错误引述她的言语,
他没有这么说。

而且,经过调查,
他得到的食物,
不只是那两颗水煮蛋,
还有饭和其他食物。

很明显,他就是想利用大家对她的同情心,
再给政府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让他们的变天计划增加筹码。

还以为她是个有良心的议员,
结果还是一样,
始终还是个政客。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