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阿赖结婚之旅(part 3)

原来蜈蚣山真的是在山上的,斜坡还真的蛮斜的,阿浩的Myvi还因为马力不够,上到一半就死火了,完全没法载我们一车人上山,结果车上的另外三人被逼下车,阿浩也需把车退后至山下,一鼓作气才能冲上山。


上了山,才知道原来蜈蚣山没有蜈蚣,只有一条很大的假蜈蚣在一座假山上,所以就叫蜈蚣山。

蜈蚣山除了有假蜈蚣,也有八仙神像,唐僧师徒神像,观音神像,最好看得不是这些神像,而是芙蓉的景色,可以高空俯视,一览无遗,感觉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很热,真得很热,热得整身粘粘的。

下了蜈蚣山,就烦恼着医肚子的问题,来到芙蓉,若是吃路边摊,又不知哪里好吃,哪里出名;若是吃快餐,干嘛大老远跑来芙蓉吃?结果,给阿彬看到一间莆田(兴化)餐馆,不如吃吃看,毕竟兴化餐比较少见。

反正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兴化餐就兴化餐吧!

兴化最出名的就是米粉,所以兴化米粉是必点的,其他的菜肴感觉上没什么特别,除了一种叫做圣(加多一个口字旁)的海产。我们都没看过,口感其实和蚝没什么分别,但是样子有点不同。

所以,就点了一个套餐,七样菜,RM 128,其中当然包括了兴化米粉和圣。




这间店应该是从中国来的兴化人开的餐馆,因为他们用一种我们没有听过的方言沟通,可能是兴化话吧,就算是在骂我们,我们也听不懂。

又是吃吃喝喝,说说笑笑,车车大炮,3:30pm才往KL出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