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阿赖结婚之旅(part 4)

我们这一班人,就是有办法在任何时候都有突发状况,就连从芙蓉到KLCC这么简单的路程,也可以发生事情。

我们这辆车虽然是跑得最慢的,但是因为其他两辆车必须跟着我们,所以到了靠近SMART处,还是我们带头。因为我认为不需要去尝试市区是否有塞车,所以我们直接就使用SMART,毕竟只是RM2罢了。

哪知道,就因为我们转向使用SMART的道路时,刚好有一辆罗里挡住了阿良的视线,所以他没有跟着来,而阿材是跟着阿亮的车,所以也没有注意我们的去向,也没转进SMART。

但是,我们想应该没有问题的,毕竟只是去KLCC,大不了他们只是比较慢抵达,何况阿梅有GPS,不可能迷路的。所以,我们就在靠近马华总部的庙宇的门口处,等待国伟来带我们去Crown Regency,就是我们的住处。

而不安分的我们,在国伟还没来之前,就决定试着去找一找Crown Regency,因为我们知道就在附近,方向也大概知道。而在同一时间,阿梅也打电话过来,说他的GPS找得到Crown Regency,他们可以直接过去,所以我就告诉他们直接过去咯,不必来KLCC了。

哪知道,我们兜兜转转,就是找不到Crown Regency,只找得到Crown Plaza。最后还是需要国伟来拯救我们,原来我们只须继续再走,Crown Regency就在前方。

而有GPS的阿梅,始终还是没有到来,还是要国伟再驾车出去拯救他们。有GPS也是没用,可见GPS还不是很全面的。

而这间Crown Regency的停车场的入口处,可说是我目前看过最狭窄的,难怪那里需要两位工人负责看守。


其地点所在地,原来就在Beach Club旁边,Thai Bar斜对角,Aloha同排。根本就是KL夜生活的黄金地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