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贸工部违反禁令,拉菲达侄女婿获AP进口汽车

人民公正党鹅麦国会议员阿兹敏揭露,
贸工部公然违反政府政策,
继续发出汽车入口准证(AP)给没有陈列室的私人公司,
而且公司股东就是前贸工部长拉菲达的侄女婿。

更甚的是,拉菲达的侄女与夫婿两人早在2004年开始就通过另一家公司获得准证,
此事在媒体曝光后饱受抨击,但是贸工部至今依然不避嫌。

阿兹敏表示,贸工部在2005年成立一个检讨汽车入口准证政策的委员会,
该委员会决定不再发出经销权汽车入口准证(Franchise AP)给任何人,
但是时任贸工部秘书长西迪哈山(Mohd Sidek Hassan)
却在隔年违令发出福士伟根汽车的经销权入口准证给Autostadt私人有限公司。

Autostadt无陈列室不符条件阿兹敏指出,
Autostadt其中一名股东是祖基菲里(Zulkifli Ishak),
其妻子安妮(Annie Tajul Arus)就是前贸工部长拉菲达的侄女。

他指称,Autostadt并没有任何陈列室,完全不符合获得准证的条件。
目前西迪哈山已升级为政府首席秘书,贸工部长也在308大选后改由慕尤丁出任。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