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阿赖结婚之旅(part 5)

还记得上个星期三,我因为终身学习中心的事务,到了KUKUP的启蒙小学。我必须用步行的方式,走一段很长的路,因为腿伤,我称之为《最辛苦的一天》。

但若是与这一次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6pm,大家决定先去Sungai Wang,后再去茨场街。所以,就往Bukit Nanas的Station Monorail走去。从Crown Regency 到Station Monorail Bukit Nanas,距离为700m。然后就搭monorail去到Sungai Wang。大家就在这里走走逛逛,女生就开心咯,男生就超无聊。因为是停停走走,我的脚还可以撑。


8:30pm,大家决定去茨场街,但是没人知道怎么去,往哪个方向去,阿梅说应该是很靠近的,可以走去的。所以,浩和彬就去问了人,那人就指个方向,说那里转过去就到了。所以,一群人就跟着这个指示走了过去。

走了过去,又再问人,那人又说,那里转过去就到了。同样的情况,出现了四五次。指示也没错,方向也是对。但是,我们却是在9:30pm左右才走到茨场街。足足走了一个钟头,我看也有几公里的路吧。

我的右脚脚板已经酸得快没知觉了,而小腿也紧绷得快抽筋了。所以,我是超不爽的咯!

在茨场街,吃的食物也没什么特别,唯一特别的就是使用炭火烹煮的,但什么是炭火味?谁吃得出?无聊,无奈。。。。。

为了不让大家累死在KL的路旁,回去时,我们突然间变得聪明了,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有一种服务,那就是—的士。

在这一刻,我真得非常感谢这个伟大的服务行业。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