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特别优惠-笑话

今天无聊,来个笑话!

神父因为一件紧急事件必须暂时离开,但他不希望让信徒们找不到神父,所以他只好打电话请对街的犹太牧师临时来帮他代一下班。
犹太牧师:「我不会耶,我不知道要对来告解的人说些什么.....」
神父:「很简单,你过来看看几次就会了。」
犹太牧师来到教堂,和神父一起坐在告解室,过了一会儿,果然有个女人进来告解了。
女人:「神父请宽恕我的罪,我与人通奸。」
神父:「你做了几次?」
女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圣母玛丽亚』,再放五元在箱子里,这样你就不再有罪了。」
几分钟之後,又有个男人走进了告解室....
男人:「神父请宽恕我的罪...」
神父:「你做了什么事?」
男人:「我与人通奸。」
神父:「几次?」
男人:「三次...」
神父:「念二次『圣母玛丽亚』,再放五元在箱子里~~~~这样你就不再有罪了。」
神父对犹太牧师说:「就这么简单, 会了吧?」
犹太牧师:「会了。」
於是神父就安心的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又有个女人进来告解了。
女人:「神父请宽恕我的罪,我与人通奸。」
犹太牧师:「你做了几次?」
女人:「一次...」
犹太牧师:「那你再回去再做二次~~~这星期我们特别优待,五元可以做三次...」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