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April 14, 2009

东海岸之旅(哥打巴鲁)

第二天,为了赶到几百公里外的吉兰丹的哥打巴鲁,我们与百乐区团的谭国强同志吃过早餐后,就在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哥打巴鲁的情况下,敢敢地一路北上了。

刚开始,我们本来打算顺着Bentong、Kuala Lipis的方向去,但是因为是内陆的关系,我们没有很大的把握,所以最后还是决定舍近取远,用KL-Kuantan大道去关丹,然后顺着沿海公路,直奔吉兰丹。

虽然肯定是在时间上是更长了,但是沿海公路却能让我们看见大海,也是件不错的事,至少景色宜人。同时也知道了不少彭亨和登加楼海边度假的度假村,以后还是派得上用场的。

我们早上9点多开车,到了哥打巴鲁已经是傍晚5点半了。在马青吉兰丹州团秘书Alex的帮助下,我们总算可以到酒店内梳洗,洗去一身的疲惫。

当晚的讲座还算成功,也有30多人出席。而且这场讲座是听总提问最多问题的一场。问题多并不是我们说得不清楚,而是他们的对一些部分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所以,越多的问题提问,我们越是开心。

当然,州团长颜文川和一班同志也在会后款待我们宵夜,在这次的交流上,让我们对吉兰丹这个州属,有了很多新的了解和认识。之后才来说明。

因为明天一早我们要做一件傻事,所以,我们11点多就会酒店睡觉了,没能认识夜里的哥打巴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