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April 16, 2009

东海岸之旅(瓜拉登加楼)

第四天,是最轻松的一天。因为不必赶车,从龙运到瓜登只需一个小时的车程罢了,所以可以慢慢地走,开心地看。

我们在市区绕了一会儿,决定选一间有promotion的酒店,因为那里挂着一条布条,写着Promotion-RM 108。哪知道,又是骗人的伎俩,但还好啦,多一点点罢了。但至少,这间酒店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过后,我们自己找到了当地的唐人街,走走看看,也没什么特别,只是看到了很多的华人,感觉上很爽。想要买些手信,但是又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买,特别的东西又特别贵,所以,毫无收获。

晚上讲座的地点是在登加楼马华大厦,一栋很漂亮的大厦,整洁、美观。设备看来也蛮好的。讲座会也很顺利,只是来听讲座的学生不多。

原来马青登加楼州团团长绳祯以前也是在柔佛州工作的,而且他以前的工作也跟我之前的工作有些联系,所以比较好聊。

登加楼的夜晚还蛮无聊的,没有戏院、没有卡拉ok、没有pub,所以,我们只能会酒店。还好这间酒店可以无线上网,不然,真的是闷的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