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April 14, 2009

东海岸之旅(直凉-百乐区会)

东海岸之旅,单看这个名字,好像是趟旅游,但其实不然。而是技职教育巡回讲座会的东海岸之行。

受到马青总团技职教育局主任刘广明的邀约,一同到彭亨、登加楼和吉兰丹三个州属主讲有关政府部门推行的技职教育。本来佳助也是有同行的,可惜事与愿违。最后,反倒是智立随行了。

上个星期四,早上出发直奔彭亨州的直凉(Triang),这里是由马青百乐区团承办这场讲座会。从北干到直凉,花了5个多小时。还好有人带路,不然还蛮难找的。

一路上谈笑风生,时间也过的很快,唯一比较难熬的时段,就是下午3点,因为大家都在关心新内阁的名单,尤其是马华的正副部长的职位。

晚上的讲座很成功,成功吸引到60名左右家长和学生到来。虽然不知道这些学生最后会否申请这些技术课程,但至少来的人越多,在这些资讯的推广工作方面就越好。

当晚,我们留住在直凉的一间budget hotel,这间酒店的一大特点就是房间很大,浴室更是大得惊人。单单是浴室,就差不多有70平方尺,但收费却只是几十块罢了,蛮值得的。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