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unday, December 6, 2009

马青党员部落客

昨天阿浩告诉我说,我的名字上报纸,是说有关马华部落客的新闻,但是我怎么也像不起有这篇文章,照理说我每天都有看报纸,马华的新闻更是没有少看,尤其是星洲日报,我家订阅的就是这份报纸,不可能没看见的。

于是刚才心血来潮,就在google打了“李锦强”三个字,想不到真地看到有一篇是有关星洲日报的报道有我的名字。按了进去看了看,原来是11月11日的新闻。

想不到我也变成了新生代领袖和活跃的马青党员部落客,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