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不支持的都滚蛋!


老翁老蔡其实不必铲除异己,干嘛要杀了一个又一个,一个一个慢慢地杀,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也让等着看戏的大家,等到脖子都长了 。

个人给这两位位高权重、一言要很多人帮忙顶的现代呕像一个小小的建议,那就是要每位马华党员表态,只要是不支持你们的人,都一律开除党籍。这样多好,又快又彻底。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管这些党员爽或不爽,只要两位还是老大老二,党章就可以随便你们怎样诠释。就算这些被开除党籍的党员要求开特大,你们也可以硬掰成是非法的、是不符合党章的。就算一不小心给他们开成特大,否决你们的开除决定,也可以用你们熟悉的招数来否决特大决定。

所以,只要把所有不支持你们的党员都开除,那就天下太平了。一个可以继续安稳当总会长、当部长;另一个也可以继续做你自己的老二、然后顺应民意的回去当部长。至于其他的鸡和犬也可以一起升天做大佛了。

不知道你们两位有没有机会看到这个好建议,所以可以升天的鸡犬们,就当作是你们的绝世好桥,献给你们的老板吧!

5 Comments:

  • 锦强,老蔡说过一百遍了,他不要当部长,为何你的部长迷思还是挥之不去呢?

    现在老翁砍魏周不对,您说得很不甘心,为何当初他砍老蔡时,又不见你如此激动?是为了什么呢?我一直在想...

    By Blogger PoliBug | 波力拔克, At November 18, 2009 at 9:54 PM  

  • 好建议。 这样马华SLIM DOWN FASTER.

    By Blogger 3, At November 18, 2009 at 10:49 PM  

  • Poli,此一时彼一时,不可混为一谈。

    老蔡为何下台,大家心照不宣。基于华人的道德观念,我虽然没有反对当初的决定,但是我也没有完全支持那个决定。

    同时,我觉得中央代表的表决更应该得到尊重,既然大家已经表决了要翁蔡齐走,那就应该遵从。而不是自圆其说的来个大团结方案,然后两人再来分享权力。

    你觉得这样的方式对吗?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November 19, 2009 at 9:55 AM  

  • 锦强,您说这话太牵强,老蔡的署理是党选时投选出来的,难道说只有那几个纪委会老人家有道德,全国中央代表就没道德了?

    By Blogger PoliBug | 波力拔克, At November 20, 2009 at 2:10 PM  

  • Poli,老蔡的确是当选的时候选出来的,所以大家也同意让他坐上署理的位子。这一点,肯本就不曾有人反对。

    但是,那片光碟却也是实实在在的出现,并非造假的啊。虽然我不曾看过老蔡的表演,但是他自己也证实就是他自己。

    这个道德问题肯定就不是单单几个人讲了算,而是要看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怎样看马华。看马华这个华基政党、在看说着华人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的政党如何让一位道德操守如此不堪的领袖来领导。

    我不敢说我的道德操守没问题,因为我不是圣人。我们更不是西方国家,华人不可能接受一个背叛自己妻儿的人,更不可能接受他当初的说词(我错就错在去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间、大家都有女朋友,只是我不幸被拍到罢了)。

    试问,我要如何支持他,即使我知道在做事方面,老蔡的确是有他的一套。

    更何况,要求翁蔡齐走的中央代表,就是当初选他的中央代表。所以,他更没有借口说不走。因为这些中央代表已经用他们手中的一票,承认他们当初选他们的决定是错的了。

    所以,翁蔡一定要走!

    By Blogger 李锦强, At November 20, 2009 at 3:0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