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同在柔州办千人宴

马华1128特大越来越靠近,当权派与「还党诚信」派之间的较量也持续升温,而最新的战场,则是在柔州,两派同一天同一时间二不同地点办千人宴。

《辣手杂志》接获消息,指当权派将在居銮办团结宴,而还党诚信派则在永平办汇报会,汇报会开始前,同样准备食物给出席者。

本刊了解,永平的那场汇报会是很早便订于21日(星期六)举行,並由柔州署理主席陈国煌(右图)「领军」,並已积极在游说中央代表出席。

至于当权派,则是在本周才发动出席他们的千人宴,统帅是柔州现任主席翁诗杰,以及在该州老树盘根的蔡细历,而主要负责召集的则是两位中委,即颜炳寿和郑修强,目标也同样是1000人。

还党诚信派柔州获10区会主席力挺

还党诚信派料获至少10个区会主席的力挺,包括陈书北、黄日升、邓文村、何襄赞、魏家祥、颜丰守、新邦令金区会主席黄清源、古来区会和东南镇区会,以及陈国煌本身。

除了8个区会以外,柔州两大臂膀即马青和妇女组也分别力挺「还党诚信派」,马青柔州团长候振德和妇女组主席曾亚英都表态与他们同在。

柔州是最大票仓 何人取下就奠下根基

目前,就看两派之间在柔州的「戏码」,柔州是马华最大的票仓,哪一派能先取下这大票仓,基本上就奠下了好的根基。

柔州共有26个区会,只要取得14个区会的大力支持,柔州的票源就已握在手中。

至于柔州中央代表倾向哪一方,21日晚的集会将有所分晓,柔州是当权派两大掌帥的「地盘」,若还党诚信派能集结众人的力量,将成为翁蔡两人最大的打击。

21日的集会距离28日的特大只有短短一星期,其中一派若获得较多数的支持,就证明他们提倡的理念较被基层看好。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