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马华代表大会展延

根据辣手杂志的消息,马华中委会议在下午2时30分结束,而根据了解,中委会通过议决,展延5日的代表大会,並与重选同步进行。

1 Comments:

  • 今天,有位最近拿鸡毛拿到很红的姐姐连老板肚痛便秘了五天还懵嚓嚓,昨天还说常年代表大会一定会如期举行,结果现在要代表她自己和她老板向大家说‘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以后大家还敢再听她的新闻局大炮仙言论吗?请问她最近讲了这么多话,有多少句话是可以相信或兑现的呢?好模糊哩,拜托啦,鸡毛红姐姐,以后不要再那么无厘头,不要整天把自己当成是‘周星驰第二’!

    By Blogger thunderkajang, At December 3, 2009 at 1:3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