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很棒的口琴演奏会

今天我们学习中心破天荒举办了一场绝对特别的活动,那就是邀请到新加坡大师级的口琴大师-游宏钊老师,为我们办一场演奏会。

为什么说是破天荒呢?其实也不是很了不起的大事,只是单纯的这种活动太过冷门了,冷门到我们也不知会不会有人来欣赏。虽然也正如我们预料,出席这场活动的人确实不多,大概也只有三十多人。但是,这场活动却意外的让我们看到另一批不曾出现我们活动的村民。这也证明了,热门的活动不一定可以吸引全部的人,冷门的活动也有个中的爱好者。所以,偶尔办一些比较冷门的活动,虽然没法看到踊跃的人潮,但是却也能为这另一批的村民带来欢乐。

正如我所说,这项活动却是有点冷门。但是,还是有一些区会的马华同志,秉着支持同志、支持马华的活动,特地从龟咯、笨珍赶来支持。他们是振宗(副部长特助)、世文县议员、可伦县议员、健文村长和区团秘书陈成。而且他们是从开场听到完场,并没有因为YB乃顺州议员开幕后就离开。确实是个好典范。

现在马华办节目却是很不容易,我们真的深刻的体会到这两三年来的转变。民众在308后已经不再看马华了,双十特大后的演变更是让民众唾弃马华。如果马华的节目,连马华的领袖和党员都没有出席支持,那还谈什么要求民众的支持?更别说什么团结了。

有机会上位的人、或是已经有位子的人很自然就会把一些人当作假想敌,与其用一些杯葛的行为、毁谤的行为、或是污蔑的行为来打击自己的同志,倒不如以办一些惠民的活动来提升自己的地位,这样不是更好吗?一来可以帮助马华建立好名声,二来可以提升自己的地位与知名度。一举两得,多好!

今晚的活动还有另一个高潮,那就是YB乃顺州议员表演口琴演奏。 YB的功力当然没有老师那么厉害,但是也不赖的哦。(迟些把一段影片放出来让大家欣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