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April 7, 2010

马华新领导层

落选马华署理总会长的江作汉得到「安抚」,同样受到总会长蔡细历器重,而受委为总秘书一职,至于总财政一职,则由陈财和出任,组织秘书则是郑修强,三个主要党职的副手,则由翁黄蔡派各有一人出任,八名受委中委中,6人来自蔡派,1人属黄派,1人则属翁派。

副总秘书方面,则由属于黄派的何国忠出任,何国忠也是高教部副部长,而副总财政方面,则由原任的丘克海出任,丘克海也是在328马华重选中,竞选副总会长落败者,他也是沙州首长署助理部长,副组织秘书方面,则由翁派的王赛芝出任。王赛芝也是首位受委出任党高职的女将,而主要职位全由蔡派包揽,至于副手方面,则尚算有「整合」意味,由各派人马平均分配。

另一方面,蔡细历也援用总会长权力,委任8名中委,分别是:
丘克海 (沙巴州,蔡派)
姚再添 (森州,黄派)
陈进明 (霹雳州,蔡派)
马汉顺 (霹雳州,翁派)
郭家骅 (槟城,蔡派)
刘一端 (槟城,蔡派)
邱思祥 (柔州,蔡派,上议员)
余金福 (雪州,蔡派)

蔡细历委任中委的名单中,顾及了代表性弱的州属,然而,对于两大臂膀组织,马青则只委任署理总团长一人,也不见得有其他妇女组代表受委。

文章自辣手杂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