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不完美的活动

礼拜天的《全民健康日》已完结了,
参与的人数很多,
大概有七八百人吧。

但这次的活动,
却不能说是成功,甚至还是个失败。

分开四个环节来说:
1. 书法比赛
报名参加的人数近百人,而且很多都是远地特地前来参赛的高手,让我们有幸见识到多位高手的作品,让这次书法比赛的层次提高了不少。这个是我们最放心的环节,因为是由逸苑负责的。果然,基本上是没有问题。

2. 儿童填色比赛
报名参加的人数将近一百五十人,以本地的参赛者居多,但也不乏外地的小孩。因为人数太多了,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就是让三位小孩进错组别,以及工作人员的协调问题。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没什么大碍。当作是个学习的机会,以后举办人数多的活动,就需引以为鉴。

3. 捐血运动
医院的医护人员迟到,还迟了近一个钟头,导致不少人空等而决定不捐了,平白的失去了不少包的捐血。还有就是本来准备给捐血者的茶点,也被路人甲路人乙吃的一干二净。但值得庆幸的是,整个捐血活动还能得到52包的捐血,至少达到我们定下的目标,那就是50包。

4. 健康资讯讲座会
这个环节就是由我负责,同时也是整个活动背上失败名义的关键环节。原因很简单,就是人数不多,来来去去大约也只是百多人,到比较后面的时候才比较多人。虽然人数没有很多,但我相信坐在那儿听讲座的人,都是真正有兴趣了解健康资讯的人,他们也绝对能够获得相关的资讯。只要这些资讯能够帮到他们的任何一人,我觉得这个讲座会的目的就已达成。但世人的认知不全然一样,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失败。

四个环节,三个基本上没问题,
但是我负责的环节,却出了大问题。
所以,就是个失败的活动。

对于讲座会的举办,
我觉得我已患上了恐惧症了。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