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北干那那警局事件(一)

从事发当天到今天,收到不少朋友的短讯询问这件事情的情况,因为有的人认为报章上的新闻还不够详细。其实,报道已经很详细了。为了省却我一个个回复,就在这里说一说我参与此事的情况吧。

20日下午2点多,佳助接到通知学校又发生了打架事件,事主已经在警局了。所以,佳助和我就赶往警局了解情况,不久后林敬和县议员也来了。

而宋乃顺州议员也接获通知后,从新山一项有首相出席的活动中,赶回来北干那那处理这件事情。而事情也就如报章上刊登一样,但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而双方也不愿私下解决,让事件平息。

所以,就决定个别报案,让警方去调查。双方也没有因为此事而在警局吵闹,而是在警局内等待笨珍警察局总部派来的查案官,调查两起案件的详情。

而这个时候就来了一位很凶的马来老伯,在警局外喊骂,大概就是骂一些华人打马来人之类的言论。后来也不知从哪来的消息说这个老伯是回教党的党员。至于消息是否准确,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不断的叫骂,也不断的打电话。

这时警局外的人潮也不多,就十几个罢了。当中还包括不少是来看热闹的。所以警察也没有驱赶这些围观的人,只是摇摇手势叫大家离开。5点多的时候,YB乃顺安抚双方的情绪后,我们也就离开了警局。虽然我们离开警局的时候,那位围观的人还在,但是我们认为警察能够处理这些人,所以才放心的离开警局。

接着我们就赶去新山出席有正副首相和总会长出席的国阵晚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