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June 23, 2009

夏天,就是不一YOUNG! (Part 2)

这一次的生活营,不能说是成功的;但若把它归为失败,却又绝对是对每一位认真的工委一种极大的侮辱。

康乐组是生活营里最重要的一环,营员们来到这里,不一定想要学到什么,但可以肯定的就是他们绝对期望着可以玩到什么。所以,如果康乐组的游戏或组员没有办法策划出精彩的游戏环节,那么这个生活营就完了。

这一次的康乐组在游戏方面和表演方面,绝对超过我们的预期。水战让营员们玩得像发疯似的、鬼战也让不少女营员梨花泪洒、PK战也是让营员们玩得尽兴。只是在准备道具和协调工作上没能做好,甚至还浪费资源、站与站的分布和路线不完善。

协调组是工委与营员们沟通的桥梁,必须有效的把双方面的讯息传送转达。同时也必须带动营员们的交流与互动,让整个生活营都能充满朝气。

由于没法找到有经验的协调员,所以只要东凑西拼的找来了一些大学生、中学生和已工作的朋友来帮忙。虽然因为经验的关系,没能很好地完成所有任务,但表现得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还有其他小组的贡献,才能把这次个生活营成功举办。但,因为这两组是必须贯穿整个生活营的小组,难免比较容易让人发现当中的错误与弱点,指责自然也相对的增加。

第一次办生活营,还是以杂牌军的方式进行,有这样的效果,即使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我已经很满意了。只是我希望每一位认真的工委不要因为沟通上的误解,而影响了彼此的感情。

有好多人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眠不休的秘书智立、总是面带笑容完成任务的秋威和敬贤、深具表演天分的进豪、顺杰、展丰、慧珍、慧琳和诗仪、配合度很高的陈冠、忍受着苦闷的Ah Bee、手腕骨裂仍坚持进营摄影的康华、埋头苦干的家浩、特地从马六甲回来帮忙的Billy……

每一位真心付出的工委,你是最棒的!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