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May 22, 2009

唉,又有得吵了!

吉兰丹玛力勿莱(MENEK URAI)州议员依斯迈雅谷(Ismail Yaacob)今早不幸病逝。这也意味着,我国将迎来自308全国大选之后的第七场补选。

这名回教党州议员是在凌晨6点,在哥打巴鲁的拉惹再纳医院因糖尿病病逝,享年60岁。依斯迈在去年308大选,是以1352张多数票击败巫统候选人祖基菲里(Zulkepli Omar),为回教党赢得这个州议席。

回教党竞选主任慕斯达法阿里今早11点在该党位于吉隆坡总部为此,召开紧急会议。马来选民占99.3%玛力勿莱州议席以马来人占多数,共有99.3%是巫裔选民,华裔和印裔选民仅有0.4%和0.2%,其余种族选民占0.1%。

依斯迈在1986年首次赢得玛力勿莱州议员职务,而且在随后蝉联这个议席长达4次。不过,他在2004年大选没有寻求蝉联。在去年大选,他再度出阵,重新拿下这个州议席。根据选举法令,选举委员会必须在60天内,举行自从去年3月大选以后的第7场补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