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July 3, 2009

不再热情的火焰

每一位参与政治工作的人,都会抱有自己的理念,有的是为了帮助族群争取应有的权益、有的是为了帮助投诉无门的困苦百姓、有的只是一心想帮助弱势的一群;当然,也有想靠政治赚大钱、有的想靠政治捞名声、有的想靠政治大吃民脂民膏;同时,不能否定也有毫无目的与目标的参与者。

我从不宣扬我是个伟大的人,所以我绝对不是个为了帮助人民而参与政治工作的人;我想坏,但是却不知如何可以使坏,更不知道有什么政治门路可以赚大钱、骗取民脂民膏;我不是个白痴,不至于毫无目的的参与政治工作。

那我是什么?应该算是个傻瓜吧。我们一大班人,都是名副其实的傻瓜。牺牲工作时间、牺牲休息时间、牺牲玩乐时间、牺牲赚钱时间,3年来做的活动,可能比一些前辈们参与马华这么多年来做的活动还要多。虽然我们傻得开心,但又能傻多久呢?

热情的火焰,不可能可以永远的燃烧,更何况我的火焰向来都不是最强的。冰与火是不可能并存的,冰河时期是否已经近了?

做实际的事和做有意义的事,哪一样的比重比较高呢?该思考了。。。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