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June 30, 2009

骗人的阿里巴巴

上个星期六,27/6/2009,我们做了一个蛮神经的事情,那就是一行人,35人,浩浩荡荡的穿着生活营的营衣,到Tebrau City看Transformers。

这趟神经之旅的始作俑者就是林佳助,他一时兴起,就向生活营的工委们发了个讯息,包吃包看戏,学生只需RM 20。我们还猜会有几个人报名神经之旅-佳助23人、我27人、逸苑32人、明讳35人、伟业36人。

本来是决定去Sri Alam 吃海鲜的,但是26号那天,佳助看到报纸上的阿里巴巴餐厅有搞促销,买一桌送一桌,菜色不错,一桌才RM 269++。我打去确定后,马上就改去这间餐厅。

有鱼、有小龙虾、有sotong、有螃蟹、有肉有菜,大家都吃得很爽,因为觉得太有划算了。哪知道,结帐的时候,竟然比我预期的还贵了RM 150。看了看账单,原来我们被摆了一道。一碗小小碗的白饭,胆敢开价RM 1.50,一杯普通的茶也要价RM 1.50。白饭加茶,就要了我们百多块。

想不到阿里巴巴搞完了40大盗后,还要来骗我们这种可怜的老百姓,真是十恶不赦。

一大班人一起出门,的确在安排上是有点麻烦,但却也是很开心、值得回味的记忆。这种凝聚力,就是通过了这次的生活营,用大家努力的汗水,一点一滴拼凑回来的,非常的难得。

若有哪一只老鼠想要放出他的老鼠屎,弄坏我们这一锅美味可口的粥。即使你多么会扮可怜、扮可爱、扮正义、扮好心、扮好人,我们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