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银行里的特别服务

马来西亚有很银行,但是相信很多人就只是使用其中的几间罢了,尤其服务比较好的、或是分行特别多的等等。

但是,应该没有多少人是使用Bank Simpanan Nasional的吧?BSN就是那间所谓的叶子银行,因为它的logo看起来像叶子。为什么那么少人使用呢?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

今天,我妈妈拿了两本存折给我,问我这两本还有用的吗?里面有钱的话,就拿出来啦,不然这两本存折放在哪里又没用。我看了看,两本加起来还有千多块,不少哦!

想想反正也没用BSN银行了,就去关了这两个户口吧。去了银行,正在谈笑风生(因为没人,太空闲了)的马来男生上前来serve我,我就说要关了这两个户口,并把两本存折递了给他。

他看了看,交给我三张表格,说:(当然是说马来语啦)拿去添,复印IC、存折、报生纸,印好才拿来。

我看见里面有台复印机,就问他里面不能帮忙复印吗?他竟然回答我说:那台是我们内部用的,不是复印你们的东西的。

我们要复印的东西不是拿来你们银行使用的吗?什么态度嘛。。。

难怪每人要使用这种没有水准的银行!

这种银行的服务还真是特别咧。。。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