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Avatar


下午刚看了《Avatar》,是部拍得很漂亮、很美的一部电影。当然,故事剧情过于老套,但是却可以通过高科技的特效掩盖了这个缺陷,让人不知不觉地就看了将近3个钟头。

这部电影让我有感觉不是那些唯美的特效,而是男主角通过了Avatar,让他能够享受到失去已久的走路和奔跑的能力。那种兴奋的感觉,不是每一个人能够深刻的了解,我就能。完全是感同身受。

所以,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只要能够换回奔走的能力,我也会放弃现有的文明,到森林里过着土著般的生活。当然,这种事情也只有在梦里才可以实现。

虽然我很讨厌车祸的事情一再的重提,因为我太想把这段痛苦的记忆抹去,但是我的脚却实实在在地、分分秒秒地提醒着我,这就是现实,我必须要接受。所以,这部电影提醒了我梦想的事情,就该留在做梦的时候才去完成。

人活在现实生活中,就要尽所能完成可以实现的事。每天做白日梦也只是徒增感叹。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