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走上了黑风洞!


黑风洞,马来西亚出名的旅游胜地。但是,我却在我出世后的第10726天才有机会到这个地方游玩。

本来说去吃早餐,结果跟着跟着却发现原来佳助是往黑风洞的方向去。想到要到黑风洞顶部需要走上200多个梯阶,我就先冒汗了。我担心我的脚不tahan,毕竟上楼梯不同于走路,使的力气要大得多。我不只要怕我的左脚没力,也要担心我的右脚必须支撑更多的重量而用力过渡抽筋。

但是,去到了黑风洞,看到每个人都要上去,自己留在下面又很无聊,而我也很想上去看看到底黑风洞是怎样的。所以,才会硬着头皮慢慢地走上去。

还好有逸苑、铭辉、明风、健财、智立,大家一起慢慢地走走停停,很快的就上到去了。但是,上到去看到了黑风洞,我马上就后悔了。原来黑风洞也就不过如此,真得很失望。

算了,至少我在伤了脚后,还能自己走上那么高的黑风洞就够了。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