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不是北干监视者

刚才接到个电话,说有人认定我就是那个北干监视者。不要认为我有写blog,就把这个blog算在我的头上。我在此郑重申明:我不是!

对于他们的方式,我保持中立。对于发布一些北干的消息,我绝对赞成。但是我现在都在忙着我自己的工作,这几天又在学Adobe Flash,看那些教学看到都要吐血了。哪里还有时间去监视你们搞了什么?

谢谢你们的抬举,我没有那种能力来做监视者。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