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我太爱国了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驾国产车 – 外国车抽税太高了;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读国中 – 独中文凭不承认;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读国立大学 – 私立大学太贵了;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学马来文 – 可以不学吗?;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在国内旅游 – 做护照很贵咧;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喝teh tarik – 嘛嘛档也没多少选择了;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不搭国外航空 – 其实连国内的也没适过;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只用马币 – 在大马当然只用马币啦;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坚持不移民 – 只是没本事移民;
因为我太爱国了,所以我坚持吃猪肉 – 因为满街都是猪!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