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老翁式KFC

今天佳助说到Bukit Indah吃午餐,顺便介绍我一间很特别的蛋挞店。特别在什么地方呢?特别就在它非常的贵。但是,在那么贵的情况下,据说在吉隆坡的分店只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回本了。

当然,那么贵的蛋挞是不可能把它当作午餐的,所以就去吃KFC咯。为什么去吃KFC ?不就因为KFC是快餐,既快且方便咯。想不到,明明打着是快餐口号的KFC,也来学那个老翁那招“睁着眼睛说瞎话”,因为完全都不快。

我点了的Alaska Fish Berger套餐,而佳助点了个Snack Plate。但是,佳助已经吃完了他的SP,我的AFB还没来。不是佳助吃得快哦,我可是已经等了足足20多分钟了,在这20分钟里面,我和佳助已经已经向工作人员问了三到四次。外面负责收拾的叫我问柜台,柜台也只是说等等。

在第15分钟左右的时候,我用了蛮生气的语气问那里的员工,到底还好等多久,我已经等了15分钟,你们KFC还是快餐吗?想不到那位员工竟然回答我,你的berger在刚在准备了,多等5分钟。

我的天啊,我等了15分钟,竟然只是刚刚准备。重点是当时的顾客并不多,再怎么慢也不可能要花上15分钟才可以做我的berger。而且,当时一眼望去在柜台和厨房里面的员工至少有5位。那么多员工,竟然没法做份快餐。

一间不能提供真正快餐的快餐店,就像一个不守信用的人。讲一套,做一套。做不到自己说的那一套,就找一大堆的理由来当作借口。真是混蛋!

所以,当我在吃下那个等了20多分钟的berger之前,我已经下了决定,再也不来Bukit Indah Jusco里面这间老翁式KFC。

1 Comments:

  • Hな人妻たちの社交場、割り切った付き合いも当然OK!欲求不満のエロ人妻たちを好みに合わせてご紹介します。即会い、幼な妻、セレブ、熟女、SM妻、秘密、以上6つのジャンルから遊んでみたい女性を選んでください

    By Anonymous 人妻, At November 28, 2009 at 11:2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