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October 30, 2009

单一源流学校,是可行的!

今天报章报道了历史学家丹斯里邱家金博士发表的言论,是有关我国必须实施单一源流学校,以确保达至一个马来西亚的宏愿。他还说各源流小学教育体系造成人民的合作与同心的精神难以建立。

很多华人看了这篇都对他破口大骂,简直就是把他说成是华人的叛徒。

我想了想,既然他要提倡人民的合作与同心的精神,那么他的提议就太差了。看他这了老了,还要出来抛头露面给人骂,我就帮帮你,把你要的宏愿扩大吧。

现在每个人都在说全球化,所以,如果马来西亚只是推行马来文的单一源流学校是不足的,甚至还可以说是落后的。为了配合全球化和地球村的概念,我们必须把马来西亚各源流学校,统一改为英文源流学校,这样我们的人民就不必再作Kampung冠军了,还可以与全世界的人达至合作与同心的精神。

除此之外,在同化之余,我们马来西亚为了表现出独有的色彩,必须全部改为单一宗教。全部人民必须信奉同一宗教,全部男性都可以娶四个老婆,以解决女性比男性多而导致很多女性嫁不出去的问题。这样肯定可以展现本国的特色与合作和同心的精神。

但是,这样还不足以凸现马来西亚,所以必须全部统一姓氏。全部人民都必须改姓Mohd,这就能够使到全国人民大团结。因为全民都是一家亲,再也不会为了鸡毛蒜皮的事起争执。更可以为国民登记局省却很多麻烦,不必做一大堆的统计或编排工作。

还有,全国人民也必须统一驾驶国产车。一来可以展现爱国精神、二来可以支持国货、三来可以促进国家经济、四来可以向世界炫耀国产车的销量、五来可以展现最重要的全民合作与同心的精神。

虽然这样可能还不足够,但是肯定比邱博士的提议完整千万倍,绝对是个可以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的具体计划。

怎么样,不错吧?我也觉得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