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Friday, March 20, 2009

大众银行的服务,唉。。。

大众银行,马来西亚最会赚钱的银行。就因为要保持赚钱,所以大众银行的服务通常都是蛮令人满意的。别的地方我不清楚,但至少在北干那那,大众银行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服务够快。

但是,昨天我对这件银行却有了不好的印象。为了开设Rakan Muda团体的户口,我带了这个组织的主席、秘书和财政(治庆、智立和敬贤)来到这间银行。

我们直接去了Customer Service的位子,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安娣,他看了我们准备的资料后,一直用超小声、超尖声的声音说我们的资料不符合,不能开户口。我已经一再地解释了,虽然我们都是说华语,但是他却好像完全听不懂我说的话,也一直重复他说的话。坚持要我们更改我们的会议记录,让副主席来签名,因为秘书不可以签名。

到最后没办法了,我只好要求见经理,但是经理和副经理都刚好放假,那只好要求见可以做主的人。经过交涉后,这位Ms Ng马上答应让我们开设户口,只是第二天必须补上另一份会议记录。其实我们坚持要昨天开设户口也是因为其中一位需要签名的人,今天要去吉隆坡,而我们又必须赶在这个星期开设户口。所以,这位Ms Ng的灵活性处理事件的能力,让我们省下不少麻烦。

麻烦还没完哦!Ms Ng指示那位安娣帮我们办手续,这位安娣却好像是个新手似的(虽然已经做了很多年),错误百出,等了大半个小时后,他终于弄好手续了,但是Ms Ng却发现他开错了户口,让这位Ms Ng也只好无奈的看着我们摇头苦笑。

当然,我们能做什么?等咯!但是这位安娣实在是够有性格,明明已经让我们等了那么久,当他要复印我们其中一份资料时,我们告诉他我们有副本,可以给他,不必再影印了。他竟然坚持要影印,结果复印机又发生故障,他又跑进去用另一台复印机,坚持不要我们的副本。重点是当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银行已经关了部分的灯,也关了门。他的坚持害我们等到半死,也不知他到底爽什么。

结果,开个户口,我们竟然花了2个小时。大众银行到底是怎样获得最佳服务奖的?那位安娣就坐在最佳服务奖的奖杯正下方,真是讽刺!

最佳服务奖

等到一脸无奈的智立和治庆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