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北干那那警局事件(二)

这项国阵晚宴是在新山的Persada Johor。我在出席这项晚宴时候的心情是很开心的,因为我没去过Persada,第一次去就可以见到正副首相,所以是爽的咯!

哪里知道,首相还没到,我们的电话就已经收到一些短讯说北干警局被千多两千人围堵,马来人看到华人就砍。而且还来了镇爆部队和水炮车。我老板YB日升和YB乃顺接获通知后,马上和龟咯区州议员拿督奥斯曼一起飚回来北干那那,当然我们也一起回来。只是,我们只是开着Myvi,所以慢了一些时间。

说真的,在回来的路途中,我们也不知道真正的情况到底有多糟。佳助就问了我们:等一下的情况可能会很乱,你们可以选择不去。但我是肯定要去现场的。最后,大家还是决定一起去。

去到现场,还好不是传闻中那么严重。虽然围观的人确实不少,但是真正围堵警局的也不过整百人。但是,气氛却是满紧张的。

佳助和国豪一下车,就马上冲到警局门口,试图进入警局。虽然间中又被人推挤,但还是顺利进入警局。其实当时是最混乱的时刻,他们两个敢敢往里面冲去,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而当时,也只有他们俩个敢冲进去帮忙。其他人只是在外面张望罢了。

哈哈。。。我当时也没有冲进去。佳助从警局里打电话给我,叫我赶快在写出一封短讯,通知大家事情的真相,并且大量的转发出去,不要让那些具煽动性和不正确的短讯影响大家。所以,我、伟业和勇利就在外面努力寄短讯。

那些不确实的短讯,的确是很缺德的。有的人明明就站在现场,收到了那些误导性的短讯后,竟然还转发。这种惟恐天下不乱的心态,真是要不得。

整件事情其实只是件普通的案件,但是却被有心人士煽动成种族情绪事件。还好没有演变成武力事件,不然就大件事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