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落在马来西亚的贝克汉姆 - 李锦强 Lee Kam Kian

Tuesday, April 28, 2009

卡内基学习大会

星期天去上了一场本来觉得不错的激励学习大会-《卡内基先加减后乘除学习大会》。

林仁超的确是个不错的演说者,发音标准、肢体语言丰富、风趣幽默不冷场。早上的第一场和第二场,说得不错。有内容、也不沉闷。但是,午餐后的另外两场就显得比较差,虽然现场的互动也有,但就是觉得好像在拖时间,不断地打自家课程的广告,进行催眠式的诱导,让现场的人觉得卡内基的课程很神奇似的。

尤其是让曾经上过卡内基课程的学生上台分享时,让我以为来到了直销公司的大会-分享着自己的成功历程似的。可能有人觉得很有启发性,或是很有激励性,但我却觉得很假、很无聊。

虽然后半段的学习大会比较没什么内容,但还是个不错的激励学习大会,只是收了费用却没准备午餐给出席者,的确说不过去。

所以,我觉得若是有心要上卡内基课程的人,直接去报名,没必要花钱听这样的学习大会。这样才能够学到真正的功夫,激励的程度也是非学习大会可以比拟的。

2 Comments:

  •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4/28/108.html
    假如我是吉打民青团长陈庆亮,我这几天会掩嘴偷偷笑,日子也会过得很充实,和我跟进跟出的同志们一定个个脸上都有光,我只不过向选举委员会提出一点小建议,党内党外都纷纷给回应,好像我的建议已经快要被选委会接纳那样。
    阿亮虽然是去年才任民青团长,锋芒可不小噢,他才赢得团长不久就宣布打总团长,跟林敬益的公子林时彬,还有一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的对手一起“拗手瓜”,当然,阿亮输了。
    不过,听说竞选期间他的文告不断、动作多多,竟给他带来意外之财,听说他律师楼的生意有增加,不懂是拜报章宣传所赐?还是这么巧这么妙的人家都在这个时候上门找他帮忙处理文件。
    说真的,利用意外之财是有点过份,而且,跟律师讲话怎样还是要小心点好。阿亮,不要起诉我噢,我也是听说的啦。政治上有很多都是听说的,但是,有没有人在听说之后把它写出来的,我也不是很懂。
    阿亮可说是创意十足,不要看他是“红毛仔”,作为一个政坛新雀,他确确实实有提出不少好建议,文告几乎是每隔2个星期或最迟1个月就会出现1次。就算是没有文告,也会有记者会或新闻发布会。
    你看,人家做事多用心,现在有很多人很喜欢通过报章发文告,民政党有陈恩来、陈维奂、陈嘉亮,当然还有我们的阿亮。马华也有翁协文和陈显裕啊,发文告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给很多人记忆复新,看到照片看到文告就会想起那个人。
    只是我也希望诸位仁兄不要爽就发不爽也发文告,上面所提到的,除了陈显裕我不认识之外,其他都有数面之缘,我可不要你们个个成了光说不练的文告天王。还好我不是阿亮,我是阿强。

    By Blogger Unknown, At April 29, 2009 at 4:25 PM  

  • 每天开会好无聊,感觉没意义,但是不开又不行哦。
    谁喜欢开会叻?讨论下
    http://5g.my/huatuan/meeting/index.php?q=node/33

    By Blogger Unknown, At April 30, 2009 at 4:2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